【食譜】拉拉熊便當

從韓國回到日本後,阿桃最近每天下班就賴在我身邊,懶懶的躺著,就讓我想起這懶洋洋舒服的拉拉熊….(戳戳胖肚子 
只是最讓我笑開懷的是…((先發墨鏡
最近阿桃睡到半夜都會驚醒,確認我是否在身邊,然後趕緊把手牽緊緊就繼續入睡((不到三秒瞬間打呼zZZ
原來我的男朋友是一位小學生啊….!

食材 (1 人份)30 分鐘

白飯一大茶碗量

醬油(或炒麵醬適量

調味薑泥少量

海苔一小片

其他配菜或水果適

1.將白飯留取一小搓以另一容器裝好,剩下的大量白飯加入適量醬油或日式炒麵醬拌勻(呈現出咖啡色) 

2.將拌好後的飯平均分成兩等份,並用保鮮膜捏出長條身體及拉拉熊的頭。 

3.放到餐盒裡後,再用筷子輕輕的慢慢壓調出雙腳及雙手。並捏出兩個半圓,擺在頭部左右上方當作耳朵。 

4.將留取的白飯捏出一大一小橢圓,大的當肚子,小的當嘴巴部分。 再用海苔剪出眼睛及鼻子嘴巴,且在耳朵部分擠上些許調味薑泥(當作黃色部分) 最後擺入當日適量的配菜及水果就大功告成囉!

Tags:

上田太太

便當

卡通便當

拉拉熊

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