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哆啦A夢空中樂園咖啡廳

❤️走進哆啦A夢的世界,那些陪伴我們童年成長的道具,都成了一道道的食物❤️

胎胎這次要介紹這個神秘有趣的哆啦A夢咖啡廳位在北海道-札幌的新千歲機場!!!

很多人都會建議,如果有機會到新千歲機場,可以多預留一些時間在這邊吃喝玩樂!!! ((重點是錢包得先餵飽一點…))

在機場3樓的-Smile Rosd,有許多好玩的店家,其中最讓大小朋友都瘋狂的就是”哆啦A夢空中樂園”了!!!

“哆啦A夢空中樂園”裡分設了很多不同區域,今天要詳細跟大家今天要詳細跟大家分享的是他的主題咖啡廳。

咖啡廳入口旁就站了隻端著銅鑼燒與咖啡的哆啦!!

只有在這邊才吃得到的限定Menu!

在一旁的牆壁有兩隻大大的鯛魚燒哆啦與小叮鈴~

當時還有限定的麻糬Q彈白雪鯛魚燒❤️❤️❤️!!!

由於餐點真的都太可愛,讓我跟好友欣欣站在食物模型前,思考好~久!!!!

要是我能沒良心一點,就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放肆刷阿桃的卡, 每樣都來一份…((可惜的是做夢歸做夢…

哆啦PIZZA!!!

哆啦的臉部是九層塔粉,搭配起司番茄口味的披薩,味道還不錯!!!

看起來還蠻大片的,但我跟欣欣兩位餓很久的人妻,馬上就解決~

百寶袋捲餅!!!

看到很多年輕爸爸們點這道,真想要把那個盤子帶回家~(貪小便宜主婦魂

哆啦水果鬆餅!!!

受到許多年輕小姐們歡迎喔~

歡樂兒童餐!!!

明知道盤子帶不回去,但還是很想要那台飛機,只可惜這幾樣小點心無法騙得了主婦愛吃的胃。

但有帶小孩去的家長們,幾乎桌桌都有點這一台飛機~

記憶吐司!!!

最讓我們瘋狂尖叫的吐司!!!看到那上面的乘法表,所有回憶都一湧而上!!!

更沒想到,裡面的料還蠻扎實,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哆啦A夢拿鐵!!!

有冷熱飲可選擇,也可選擇要哪個角色,奶泡很濃,還蠻好喝的~

我們點熱的,但猛拍照又捨不得喝的狀況下,喝到的第一口已經冷掉了~(自己的錯,到底想怪誰…哈哈

哆啦A夢造型聖代!!!

仔細看中間,有一隻我們都曾經想要過的竹蜻蜓唷!!!

不同造型的冰淇淋!!!

一口塞進那一整片巧克力哆啦,一定超滿足~(無法點太多,只能靠想像的…

超可愛的哆啦鯛魚燒!!! 

變身成鯛魚形狀的A夢跟小叮鈴真的太討喜了!!!也有賣一整盒的,看到這樣一隻一隻如此可愛,怎摸捨得粗~

 A夢的最愛~銅鑼燒!!!

銅鑼燒上印有不同造型,當伴手禮送人剛剛好!!!

吃飽飽後,看到牆上的裝飾壁畫,就是哆啦的這個表情。((摸摸肚子打個飽嗝

其實整個哆啦A夢空中樂園可以玩個半天出不來,尤其是有帶小孩去的爸媽,也可以趁機喘口氣,等孩子玩累了,再一起到咖啡廳享受造型餐點,在機場裡劃下最可愛的完美句點。

哆啦A夢空中樂園中文官網,更多詳情請上 

www.new-chitose-airport.jp/tw/doraemon/

哆啦A夢空中樂園日文官網,更多詳情請上 

www.new-chitose-airport.jp/ja/doraemon/zone/cafe/

(此文章部分圖片也來自以上兩官網喔↑↑↑↑↑↑)

最後偷偷分享一個太太看到的新玩意!

★大片巧克力麵包★

整個就是師傅偷懶,哈哈哈!!!

直接把巧克力塞進麵包裡快速完成!

當下看到時牙齒真的不自覺發軟,但後來想想,覺得沒買有點可惜。

因為可以分開吃,嘴饞時可享受完巧克力,肚子餓時再吃麵包,一兼兩顧好像還蠻值得的~((怎麼貪小便宜主婦魂都會在此時登場…

以上是這次胎胎跟大家分享的,【北海道-札幌】哆啦A夢空中樂園咖啡廳小報導~

希望有去的人可以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延伸閱讀>>

【北海道旅遊攻略】冬季滑雪就要來這啦~美食美景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