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蝙蝠俠便當

*噢!!!達拎~你就是我的超級英雄!!!*((後面好感動~))

就是對他這種傻傻卻一昧想保護人的舉動感到好貼心。

即使他真的矮矮又胖胖,在我情人眼裡出帥哥的瞎眼裡,昨天的阿桃,是我的帥氣英雄。

最近日本新聞常播出失蹤或命案,阿桃緊張的擔心我每天跑步的地方是否安全…昨天一有空馬上開車要我帶他去平常跑步的路段。

一停好車,即使天氣冷到發抖,他只是二話不說的把我的手拉進他外套口袋裡說:我們走一趟妳所跑的路段吧。

沒想到,東走西走還不夠,阿桃還去附近商店街問當地附近的狀況,也認真的幫我畫出路線圖,更是東叮嚀西吩咐的。

我沒好氣的說:安啦!我已經是滿25歲的年輕歐巴桑了耶!(根本沒在怕

阿桃緊張的說:妳不管幾歲,我都無法放心。(當時感受到他口袋裡的左手稍微用力緊握了我的右手

到了麥當勞時,他說:我好像妳爸爸一樣,關心妳太多了嗎!?

心暖到都開花的我:沒有沒有~我根本不知道甚麼叫做太多~盡管關心我(這胎胎很38

因為阿桃現在公司在倉敷比較偏僻的地帶,到下午或晚上幾乎街上就沒人了。根本是近海的鄉下…也因為這樣,加上他最近很晚下班,所以真的很擔心。

就是對他這種傻傻卻一昧想保護人的舉動感到好貼心。

即使他真的矮矮又胖胖,在我情人眼裡出帥哥的瞎眼裡,昨天的阿桃,是我的帥氣英雄。

食材 (1 人份)30 分鐘

白飯  一大茶碗

海苔  數片

一般起司  半片

巧達起司(黃)  半片

醬油  少量

其他配菜和水果  適量

作法:

  • 1
    用保鮮膜將白飯捏出一大一小的橢圓型,用海苔包覆小橢圓(蝙蝠LOGO),再將大橢圓上方捏出兩個尖角並一樣用海苔包住一半後,再剪出一個尖尖三角形狀貼上(蝙蝠俠)。

  • 2
    巧達起司剪出一個跟小橢圓飯糰差不多大小的橢圓形後貼上,再用海苔對摺剪出蝙蝠LOGO貼上。 一般起司剪出兩個半圓後貼到蝙蝠俠的面具上當眼睛,再用海苔剪出嘴巴貼上。

  • 3
    最後再擺上便當配菜或水果等等即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