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日本富士山便當

*日本有富士山,我們家有你!!*

從未想過會有今天,獨自來到日本,與這日本人相遇,交往,甚至認定對方。如果問,是否會這樣到永遠?!我想我不會知道答案,只會回答”至少我們一起,平安喜樂得過好了今天,距離永遠又更進了一小步。”

今早慣例的上班前抱抱,阿桃緊抱我好久(鬆開後我猛吸氣…

但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放開後他給了我一個很溫柔很溫柔的微笑,並輕聲的說了三次”俺は頑張るよ”。

摸摸他的臉頰(一直都被風颳的臉紅紅的),摸摸他的頭,對他說”日本有富士山撐著,我們家有你撐著”

始終相信,會有現在的相遇,是因為以前許多不懂事的累積,而現在的遭遇,更將會是幾年後我們牽著手一起回頭看,會笑到不行的回憶。

食材 (1 人份)

30 分鐘

白飯  1大茶碗量

鹽味韓國海苔  數片

明太子紫蘇拌飯粉  適量

火腿片(剪10個小圓)  半片

巧達起司(剪2個迷你圓)  1小片

其他配菜和水果  適量

作法:

  • 1
    將白飯分為8:2,將拌飯粉倒入8的飯裡拌勻後並用保鮮膜捏出一個鈍角三角形,並用海苔全部包覆。 剩下2的白飯則用手(洗乾淨微濕的手)鋪放到山頂(當做山頂的雪)。

  • 2
    剪好的小圓火腿片5片依序順時針排出小花花,在中間放上巧達起司小圓片。 最後再擺上便當配菜或水果等等即大功告成♥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