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博物館 。彩色便便隨意摸開心玩!日本橫濱必玩必吃新景點ASOBUILD

日本創意無限【便便博物館】打翻你原有的臭臭觀念!

便便博物館 

於2019年3月新開幕的「便便博物館」(Unko Museum),繽紛可愛創意無限!不僅以大便為主題,還能與便便互動遊戲。可說是會動的博物館,到處都能感受到便便所帶來的驚喜!真的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啊~((博物館為期間限定:2019年3月15日~7月15日))

另外介紹日本年輕人最愛美食>>網美最愛日系甜甜圈?+超邪惡現融起司漢堡?+肉捲海膽鮭魚卵壽司?+橫濱特有超美味炒麵,都在橫濱新景點「樂蒐空間 Asobuild」!

【本篇重點整理】
☑️便便博物館體驗介紹
☑️網美最愛日系甜甜圈
☑️超邪惡現融起司漢堡
☑️肉捲海膽鮭魚卵壽司
☑️橫濱特有超美味炒麵
☑️樂蒐空間 Asobuild

 

便便博物館 體驗介紹

(館裡展示世界各國語言的「便便」)

「便便博物館」是個以便便為主題的奇幻博物館,以鮮豔繽紛的卡通形象製造出便便的萌感, 全場分為四個空間,從「便便廣場」、「便便互動區」、「便便拍攝區」及「便便知識區」。

(彩色馬桶們張開嘴巴歡迎大家)

一進到博物館內,活潑的工作人員會請大家坐在彩色馬桶上,不要害羞跟著大家使勁用力3秒後…..

(發現馬桶裡真的出現便便了耶)

馬桶裡的「專屬便便」是可以免費帶走的,每個人顏色都不一樣,工作人員會為便便插上一根棒子,變成「便便仙女棒」讓遊客能帶著便便享受接下來的體驗活動!

(3D便便拍攝區絕不能錯過!此圖出自便便官網)

在「便便拍攝區」有超多立體的彩色便便懸掛在空中,人生中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跟這麼多便便合照,看久了覺得好像冰淇淋,不小心就餓了 (笑)。

(喜歡拍特別照片的朋友們,這絕對是個值得打卡的好景點)

便便牆也很好玩,只要將「便便仙女棒」插入指示位置,便便牆會做出多樣色彩舞動,無論是拍照或拍影片都很有看頭!

(便便廣場必拍的「NO UNKO NO LIFE」 沒便便就沒人生 )

(巨人便便會在固定時間發射無數小便便)

「便便廣場」有做無敵大的巨人便便!顏色會不斷更換,隨時還有便便噴發的驚喜~圓圓胖胖的形狀看久覺得真的蠻萌的!

(巨人便便的球池可以脫鞋入內玩耍喔!)

(從便便窗口看到戀人專屬便便座位 )

戀人專用的馬桶指定席,牆上畫有專為戀人設計的便便傘!有了便便做見證,愛情長久不會散啊~?

(便便造型門把非常可愛)

(公主的便便下午茶極度精緻夢幻)

(蒂芬尼藍的牆上充滿無數小馬桶 )

「便便知識區」是個很輕柔放鬆的地方,你可以在牆上的馬桶裡畫出心中大便的模樣。另一頭還有日本各地藝術家所畫的創意便便展示,探索更深入的便便世界。

(畫下便便紀念到此一遊)

世界各地與便便相關的商品也能夠激發更多想像力,原來便便如此有深度呢!

(便便互動區讓大人小孩都歡樂無比!此圖出自便便官網)

「便便互動區」利用視覺效果變化於牆壁地板上,透過努力踩踏便便來累積得分,可愛又多彩的造型讓大人小孩都玩到忘我,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那迷幻有趣的真實空間,記得試試看呦!

(便便仙女棒專用的外帶袋子也很值得帶回作紀念)

(便便紀念品店裡依舊充滿可愛的便便)

(所有紀念品都是便便為主題,送禮也能創造話題)

(超萌便便帽要不要帶個回家啊??)

以上是便便博物館的大致介紹,其實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還是要等你們親自來體驗啦~

由於這是期間限定的快閃博物館,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趕在2019年7月15日之前去朝聖喔!

入場費用:

事先在線上購買:大人 1,600円/兒童 900円 / 國小以下免費

現場購買:大人 1,700円/兒童 900円 / 國小以下免費

事先購票網站 點我進入

 

【便便博物館】うんこミュージアム YOKOHAMA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 2 丁目 14 – 9 アソビル2樓 ALE-BOX内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1:00~20:00/星期五六日 10:00~21:00
官方網站:https://ale-box.com/unkomuseum/

 


 
網美最愛日系甜甜圈

(巨大的甜甜圈就這樣躺在咖啡上的畫面也太療癒)

在逛完便便後,緊接著要帶大家到同棟大樓的1樓「橫濱站東口POST STREET」美食街覓食,首先來到的是日本時下年輕人最愛的「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這家來自紐約的人氣甜甜圈在東京麻布十番開出日本第一家,因為受到廣大粉絲愛戴,而在此開了分店!

(欸~快來看看這些美味的小東西!)

(近看發現其實非常巨大?)

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之所以人氣是因為,別於以往的甜甜圈,它一點都不甜膩!而且覆盆子果醬入口即溶與Q彈麵包達到和諧口感,秘訣在於炸製方式與特製麵團的用心,真的讓我吃過一次後有想再回購的慾望!

(店員妹妹笑容跟甜甜圈一樣甜)

喜歡嚐鮮或是熱愛拍照打卡的朋友們,這裡絕對讓人吃得飽又拍到過癮?!

(店員們都是在本店受過專業特訓後才來的喔)

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

官網:http://www.dumbodc.com

營業時間:9am~19pm

地址:「樂蒐空間 Asobuild一樓美食街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 2 丁目 14 – 9

 

超邪惡現融起司漢堡

接著再來點罪惡食物吧?!一樣是在一樓「橫濱站東口POST STREET」美食街裡的起士漢堡專賣店「DAIGOMI BURGER」,頂著「以起司為重點的漢堡」概念而創造出超誘人的「現融起司漢堡」!光是起司就佔據了漢堡80%面積,讓人想擋也擋不住啊!

店名的「DAIGOMI」在日文裡是「醍醐味」之意,也是店家的宗旨目標,因此無論是使用的肉類或食材都有程度上的堅持,甚至貫徹至創意與品質呢。

(DAIGOMI BURGER最人氣的「NYC Raclette現融起司堡」)

「DAIGOMI BURGER」的漢堡肉有 「100%牛肉餅」與「自家製烤牛肉」兩種供選擇,先選好要的肉類再另外追加起司,而我們選的「NYC Raclette起司」就像瀑布般的直接滑落在漢堡上,讓人未吃眼先飽啊!

(可享受分開品嚐樂趣的「香酥起司脆片堡」)

別於黏糊糊的現融起司堡,香酥起司脆片堡也受到許多日本女性喜愛,特製起司脆片帶有嚼勁及香氣,讓漢堡口感多了種不同變化,喜歡用刀叉分開享受漢堡的朋友們,這絕對是極佳新選擇!

漢堡麵包原料來自日本,且不含抗氧化劑和乳化劑等加工食材,是值得一推的無化學添加物健康麵包。另外若是套餐的話,還會附上炸薯條及可樂或汽水等飲料,無論哪種漢堡都能吃得安心滿足!

【DAIGOMI BURGER】

營業時間:8 am~23:30 pm

地址:「樂蒐空間 Asobuild一樓美食街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 2 丁目 14 – 9

 
肉捲海膽鮭魚卵壽司

(超奢侈的肉捲海膽鮭魚卵壽司正在發亮啊)

一樓「橫濱站東口POST STREET」美食街的「肉寿司の牛右衛門」是家特別的壽司店,醋飯及生鮮食材都被鮮紅的肉片包覆,顛覆傳統壽司觀念,也曾受到電視多次採訪唷!

軟嫩新鮮的肉片搭配彈牙的鮭魚卵,在嘴裡蹦出前所未有的綜合口感,甘甜海膽更是無法想像的有趣!

店內必點的肉壽司綜合拼盤讓人眼花撩亂,店家透過炙燒等調理方法,讓肉與醋飯達到最完美的演出。

(和牛的握壽司讓人食慾大開啊~)

(浮誇的檸檬串氣泡酒也很有拍照話題)

【肉寿司の牛右衛門】

營業時間:17 pm~24 pm

地址:「樂蒐空間 Asobuild一樓美食街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 2 丁目 14 – 9

 

橫濱特有超美味炒麵

橫濱必吃名物的「野毛焼きそばセンターまるき(MARUKI)」,最經典的非道地炒麵莫屬啦!同樣是在「樂蒐空間 Asobuild」一樓「橫濱站東口POST STREET」美食街裡,想要品嚐當地人最愛的這味,就不要錯過這裡唷!

(等待炒麵時先來乾杯!)

最特別的是炒麵配菜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搭配,而且麵條Q彈非常好吃!有種懷念的家鄉味~?

(店家外觀有種懷舊日本感)

【野毛焼きそばセンターまるき MARUKI】

營業時間:17 pm~23:30 pm

地址:「樂蒐空間 Asobuild一樓美食街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 2 丁目 14 – 9

 

  

在 「樂蒐空間 Asobuild」一樓「橫濱站東口POST STREET」美食街裡,除了以上為大家介紹的店家之外,全部共有18家在日本及海外都非常人氣的餐廳,無論是韓式,日式、洋式、甚至是中華料理都應有盡有, 是個很棒的覓食聖地喔!

 

樂蒐空間 Asobuild

介紹這麼多,更不能錯過展出便便博物館及超多美食的這棟厲害大樓啦! 2019年3月才在橫濱新開幕的複合式體驗型娛樂設施「樂蒐空間 Asobuild」(アソビル),離橫濱JR車站只要走路2分鐘即可到達!

由橫濱中央郵局改建而成的「樂蒐空間 Asobuild」(アソビル),可以說是符合這時代而做出的奇幻空間。

從地下1樓到地上4樓,外加屋頂,每樓層都被充分運用,讓遊客們能享受無限體驗及探索,重點是每種體驗都很適合IG打卡~若是想來個橫濱一日遊,這裡真的值得推薦!可以玩到累後再飽餐一頓~

【樓層介紹】

屋頂 MULTI SPORTS COURT:足球場/籃球場/休息空間

4F PuChu!:兒童放電遊戲空間(預計2019年5月開幕)

3F MONOTORY:手作體驗工坊/手作商品販售區

2F ALE-BOX:便便博物館/逃脫遊戲體驗/VR體驗

1F POST STREET:綜合日本及海外18家人氣店舖

B1 PITCH CLUB:撞球藝術Lounge Bar

(1樓櫃台寬敞又科幻)

(多彩鮮艷的環境有種置身於美術館的感覺)

(榮幸與奇幻藝術家來張招財貓合照)

整面招財貓牆就是由藝術家 若佐慎一 先生 親筆繪製,當天能見到本人非常榮幸! 在日本招財貓有著招來幸福及財運之意,看到滿滿的繽紛貓兒,心情感到輕鬆又愉快!

若佐慎一 先生的畫不只淘氣又帶有深奧意味,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他的官網參閱:點我進入

(「樂蒐空間 Asobuild」的可愛卡通角色們)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橫濱最新景點,喜歡體驗與嚐鮮的朋友們,記得收進口袋清單唷!也祝你們玩得開心~

 

【樂蒐空間 Asobuild】(アソビル)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 2 丁目 14 – 9

營業時間:10 am~22 pm

官網:https://asobuild.com/

交通:JR橫濱車站東口徒步約2分鐘

 

 


日本好好玩,延伸閱讀⬇️

【 日本九州自由行 】必玩景點美食|別府地獄溫泉。湯布院

>【東京必吃拉麵】售票機燒肉店!在地人最推薦!

>東京自由行 。深入當地老街!文青咖啡,古着,懷舊澡堂!

>日本露營推薦 【THE FARM】豪華露營!超值划算行程看這篇!

>【超萌兔子島】日本廣島自由行!瀨戶內海的大久野島!

>【青森自由行】人氣No.1 必玩景點就看這篇!

>【和歌山】 必玩10大景點!螃蟹吃到飽住宿推薦!

 

⬇️延伸閱讀-海外篇⬇️

> 【夏威夷跳傘】14000英呎高空,俯瞰上帝視角!

美國最邪惡烤肉!【聖地牙哥美食】好吃到讓當地人排隊也甘願

> 赫爾辛基。芬蘭旅遊必讀【中央車站】交通攻略&住宿推薦

芬蘭必買伴手禮【赫爾辛基moomin專賣店】發現嚕嚕米真實身份

> 赫爾辛基必吃 【老農貿市場魚湯】芬蘭市集好好買 Old Market Hall

——————

追蹤胎胎IG>>https://www.instagram.com/mrs.ueda/
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看影片 HTTPS://GOO.GL/AXUC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