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新幹線便當

愛上了一個頭腦簡單,四肢不發達的男人!!!

兩個人相處久後,發現其實阿桃真的單純到讓人驚訝。(接住下巴

昨晚看了被媽媽丟棄的小孤兒日劇,加上我總是愛趁阿桃脫光衣服要進去洗澡前偷偷伸出冰冷的魔手,緊貼在他肚子上戲弄他 …

沒想到今早五點多起來做便當時,卻起不了身,因為阿桃緊拉住我的手,裝哭哭的說: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到一個生病的小弟弟好可憐,但他的病會傳染,我去他家看他,怕他傳染給我就騙他說我也生病,不可以摸我,不然也會被傳染,但那個小弟弟都不聽我的話,一直摸我,然後我竟然是沒有穿衣服的…嚇死我了,想對他媽媽求救時,他媽媽竟然坐在一旁抽菸,看小弟弟捉弄我(講完阿桃就把頭埋進我胸懷裡,意示要我摸摸他的頭疼疼他。

胎胎急著做便當,於是敷衍的摸摸阿桃頭頭,並說:下次去人家家裡記得穿好衣服就不怕被傳染也不會這麼可怕了喔((心裡笑歪

怎麼會有這麼單純簡單的男人(男孩!?)唉…

於是搭配他的心智,做了一台新幹線給他,你們知道他看到這便當,開心的都快跳起來了!!!還千萬吩咐說:以後的小孩妳也要做這個給他們喔!!!!

((怎麼可以這麼直這麼呆….這麼可愛!!!!哈哈哈))

食材 (1 人份)30 分鐘

白飯  一大茶碗量

綠色拌飯粉  適量

海苔  數片

其他配菜或水果  適量

作法:

  • 1
    將白飯分兩等份,一等份放到餐盒,一等份用保鮮膜將白飯捏出一四方柱(前端頭部稍微細瘦)。

  • 2
    用海苔剪出鐵軌,貼在餐盒裡的白飯上,再剪出數個小窗戶及一個大窗戶,還有兩條常直線,貼在車子上。

  • 3
    將車子擺到軌道上後,剩餘兩旁灑上拌飯粉當草地。 最後再擺上便當配菜或水果等等即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