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便當

*麵包超人不會只是一個人*

就像這個 麵包超人便當 一樣,親愛的,工作與生活,再怎麼辛苦,你都不會只是自己一個人。
吐司超人,咖哩麵包超人,大家都各自為自己認為重要的事在奮鬥著。而我們家的阿桃胖超人,一定也可以的。((禮拜五一大早做這便當想傳達給阿桃的訊息))


沒想到中午一通電話,讓我氣得離家出走,會這樣當然不可能只是一件小事,而是許許多多小事累積,晚上回到家裡的阿桃,才深深體會到自己一個人的家是多麼的孤單。

吵架不是重點,難過大哭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可貴的是,在這之後是否雙方都還有著想珍惜彼此的心。

我有!所以我難過。
他有!所以他反省。

下班後趕來廣島的他,慌的睡衣直接穿在身上的他,大雪中哭個不停的他,被豆桑卡桑訓話的他,笨拙的送花給我的他,土下座的他,認真的將自己哭濕的毛巾遞給我,要我不要哭的他,哭著說不要分開的他,緊牽著手睡著怕我離開的他,這麼不器用的他卻讓我將這一切看在眼裡。也反省了自己。
我們都竟然敢做出要再一起的這個決定,那為何沒有一起解決一起向前的勇氣!?


抱緊哭跪在地的他,擦乾他不爭氣的眼淚及鼻涕,拿起他給的花,用著同一條哭濕濕的毛巾,牽緊他顫抖的手,真的是個很傻很呆的男人(男孩),但卻讓我看到了很努力想學著珍惜,學著懂我,學著想保護我的一顆很傻很真摯的心。


這一趟離家,把我們兩個都更牽緊了起來。

麵包超人便當 食材 (1 人份)60 分鐘

白飯一大茶碗量

番茄醬少量

咖哩粉少量

海苔2片

小熱狗1根

起司片1小片

其他配菜和水果適量

麵包超人便當 作法
  • 1將一茶碗飯分為三等份,一等份原味白飯,第二等份加入一些番茄醬拌勻,第三等份加入些許咖哩粉拌勻後,用保鮮膜各捏出四方柱形狀。 

  • 2間隔擺放到餐盒後,用海苔,小熱狗及起司剪出三位超人的五官表情。 再用番茄醬點上咖哩超人的腮紅與鼻子。 

  • 3最後再擺上便當配菜或水果等等即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