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推薦】吉本興業的笑笑鬼屋大冒險

愛哭愛跟路的阿桃,一大清早五點多就開車載我到車站,這次的沖繩工作,阿桃沒得跟,所以整路他都碎碎念,要我一定得買沖繩的禮物給他。

(路上還不忘自動到便利商店買熱狗當早餐…)

 

甩掉阿桃後,我一個人連續轉車搭車,好不容易到了岡山機場,竟然發現要搭乘的那班機,有一顆桃子在閃爍!!!

(其實日本童話裡的桃太郎發源地就是在岡山唷~所以岡山的吉祥物就是桃子。)

雖然沖繩也算是日本,但是交通方面卻得搭飛機,只要是從日本國內出發,都不需要護照即可購買搭乘喔。

起飛後,從機窗看出去,日本土地及房屋,感覺好像小積木~

到了沖繩當地,第一次跟吉本興業的負責人見面,讓我充滿緊張。

沒想到他們不但熱情好相處,且還招待我嚐遍了沖繩的當地料理。

而這次到沖繩的主要工作就是要體驗他們在沖繩新開的-“沖繩笑笑鬼屋”!

其實我做夢也沒想到,竟然會有被日本搞笑藝人最有名的”吉本興業”邀請的一天!!!

興奮到我一接到通知就馬上打電話給阿桃及廣島婆家的家人,大肆宣傳一番。

沒想到他們大家比我更興奮,搞的我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都還按耐不住心中那股想尖叫的嗨~..

只是當時內心深處有一個小顧慮,就是這次吉本興業是邀約我去體驗,他們在沖繩新開幕的搞笑鬼屋。

雖然聯繫我的負責人一直跟我強調不可怕…

回想曾經的我,真的對鬼片非常熱愛,甚至是鬼屋都很有興趣,但是自從高中去過一次日本富士急樂園,裡面的醫院鬼屋,只能徒步體驗,跟鬼最近最親密接觸,被鬼拉過腳踝之後…我的膽好像就被遺忘在那,忘記帶回家。

所以這次的搞笑鬼屋,雖然有搞笑兩個字,但後面”鬼屋”才是讓我最掛心的…

不過,到了當天,一抵達HAPiNAHA時,那可愛的設計馬上讓我忘記恐怖這件事。

 

 

 

HAPiNAHA

是由百貨公司改建,且整棟裡面很歡樂喔~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探索~

整棟裡有吉本興業最受歡迎的搞笑藝人漫才表演,也有森永菓子製作體驗,還有皮卡丘專賣店,日本有名食物商店或是超具沖繩代表性的土產店等,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沖繩笑笑鬼屋”!!!

 

除了吉本的邀約以外,讓我嗨上加嗨的是,這次一起受邀的還有黑眼圈史丹利大叔(我都叫他史哥),和可愛的部落客小草~!

雖然初次見面,但卻因為溫馨的笑笑鬼屋,把我們緊緊的把關係拉到超親密。

*互助互愛,同心協力*這八個字在我們身上證實了。

接下來趕緊看胎胎努力記錄的”看圖說故事”~

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笑笑鬼屋的有趣。

 

首先在櫃檯買票,買好票之後,在電梯門口排隊,會有電梯小姐(或先生),努力用著破破又可愛的英文,跟我們外國人溝通。

((聽他們認真的說英文,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們很用心。))

ps.整間鬼屋的”鬼”,都是搞笑藝人們不眠不休的努力扮演喔。

 

因為不可以破梗,所以我能介紹的有限,但一定要跟大家說的是,這是一間跟我們印象中完全不同的鬼屋~

笑笑鬼屋是由百貨公司改裝的,所以主題就是間百貨鬼屋,雖然有那麼一點恐怖,但卻有許多好笑的地方,甚至因為是分小隊進行探險,在整體探索當中,共患難見真情的感動更是珍貴。

他們會製造許多挑戰關卡,每個關卡都會要求小隊們要一起解決問題破關,挑戰完成後就會給一個石敢當(類似護身符),得要蒐集八個,才算完成任務哦~

因為團體破關,吸引很多小朋友,甚至是帶著阿罵一起挑戰,相信外國人來,一定也可以馬上跟其他人變成有革命情感的戰友!

挑戰的一開始,就是不可以破梗的關卡,但是讓大家驚叫聲連連,還看到史哥那驚恐畏縮的背影,讓我們整隊笑到歪腰。

之後到達的是百貨服飾區,遠看很溫馨,近看很陰森,再更近看會笑出聲…

 

 

還有沖繩特產區,其實只要仔細看,會發現好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笑笑鬼屋真的很用心擺放與設計喔。

只是,要特別注意,鬼屋裡面是無法拍照唷!

因為是希望可以跟更多人介紹,才特地開放讓我們拍一些來分享。

((但我想當下去體驗的人,光是要提心跟弔膽,應該也沒多餘的心思想要拍照了…))

 

 

 

 

還有這個很像時光機穿梭的隧道橋,還沒走進去,頭就暈了。無法相信連高大的史丹利大叔都走得搖搖晃晃~(噓)

裡面還有很棒的”迷幻地帶”,會不自覺的頭暈,但很好玩,而且我發現其實還蠻適合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就可以趁機拉緊小手,製造親密小機會(誤)。

迷幻地帶有很多不同設計,但是能拍攝的只有這區塊,其他的還是得要大家自己去體驗囉~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混亂的餐桌旁,坐著一位陰森的太太….在這邊,一樣有任務要闖關,且會有個”超棒”的驚喜~!!!

平常一般人去的話應該完全不會想跟她握手,但為了拍照,她很配合的完成了我的願望…(我也是嚇的手直發抖…)

 

 

 

 

另外這個馬桶也很有戲…但旁邊這位大叔更有戲…

偷偷透露~在這廁所也有關卡要小隊一起同心協力,努力過關喔!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是最後的這個特賣廣場,鬼屋的工作人員會給予個小隊不同的挑戰任務,此時也是可以瞬間增進小隊革命情感搏感情的時間。

加上工作人員們即使不會說中文,但會努力講出”明白好懂”的簡易英文,看了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我跟史哥還有小草,真的是為了獲得石敢當的護身符,而努力拼了。

看小草那舉起雙手開心勝利的表情,就知道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真的沒騙你們)。

 

 

除了以上介紹的關卡以外,還有很多秘密無法公布的驚險刺激與可愛驚奇。

等到出了鬼屋之後,還有這個鬼怪看板供大家拍紀念照,小草跟史丹利大叔的鬼臉真的超專業,我只會擠眉弄眼,徹底輸慘了…哈哈。

 

在廢棄百貨公司鬼屋的樓梯間,雖然氣氛陰森,但卻留下了我們溫馨的大合照(幸好沒拍出什麼詭異照片…)。

然後也可以試戴這個鬼屋帽,跟牆壁上鬼屋館長的帽子是一模一樣的喔~

ㄧ戴上去還會發光~小朋友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他是麻吉姆,是笑笑鬼屋的吉祥物。

 

再來為大家介紹鬼屋的紀念品~

有最親民的資料夾,有整間笑笑鬼屋的可愛角色。

還有鬼屋的吉祥物”麻吉姆”的手提袋與鑰匙圈,更特別的是中間那一包”可樂變色糖”,最重點的是手提袋右上角的那個”石敢當”娃娃吊飾,(他跟我們鬼屋闖關挑戰成功後,獲得的護身符一樣唷~通常玩過一次鬼屋後,女生們應該都會很想要帶那隻QQ的石敢當寶寶回家~~)

可愛的笑笑鬼屋吉祥物”麻吉姆”~

最左上最小那隻是他的原形~

但是調皮搗蛋的他,會變身進化成許多不同造型,都是沖繩的代表象徵~

像是苦瓜,或是扶桑花,甚至是石獅子造型等等~

真的超可愛~~~

((要來考慮做個麻吉姆便當了))

胎胎特地拍了鬼屋的詳細介紹說明給大家。

只有在這裡才能體驗到的,世界首家鬼屋所有角色全都是滑稽藝人~

恐怖驚嚇緊張搞笑~一次滿足!

精彩後記

感謝吉本興業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全面贊助,讓我可以去看看從沒去過的沖繩,第一天晚上的商討與晚餐,因為大家人都很好,讓我們一晚變成好朋友。

更感謝他們招待我吃了這麼多沖繩招牌料理~炒苦瓜,烤嫩雞,新鮮豬肉火鍋,半熟嫩牛肉,沖繩特有海葡萄,花生嫩豆腐,燻烤起司等。(此外更讓我開心的是,吃完一家又去第二家喝酒,喝遍許多酒精真開心..)

他們是真的很認真地想把在沖繩的吉本事業-笑笑鬼屋,讓更多外國人知道,有機會去沖繩旅遊的朋友們,去看看玩玩都不錯喔~

 

 

Tags:

沖繩

吉本興業

笑笑鬼屋

史丹利

小草

渡邊直美

上田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