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兔咖啡廳

彼得兔咖啡廳 日本橫濱港未來 PETER RABBIT Cafe in 錘頭Hammer Head

「橫濱港未來裡的英國倫敦 」

彼得兔咖啡廳 日本親子旅遊新景點 

別於日本卡通氛圍,

這位來自英國的迷人小兔靠著萌樣,

收買許多日本少女少婦的心。

別於自由之丘的彼得兔花園餐廳氣氛,

位於港未來錘頭2號店更偏向簡約都會,

假日人潮不會比自由之丘多,

是個爸媽可以安心吃飯遛小孩的秘密基地。

 

 

彼得兔咖啡廳 介紹

橫濱雖然是個大都會,但腹地寬廣以至於就算假日也不會讓人感到壅擠不適,尤其是港未來(みなとみらい)更是我和女兒經常約會的地方。

位於港灣「YOKOHAMA HAMMERHEAD」錘頭 2樓的PETER RABBIT Cafe是個不錯的餐廳,不只是彼得兔粉絲必來的朝聖地,更是帶小孩的爸媽可以好好休息喘口氣吃飯的餐廳。

 

自由之丘的「彼得兔花園餐廳」是1號店,由於太過人氣而經常大排長龍,相隔四年後於2019年終於在橫濱錘頭開設2號店「彼得兔咖啡廳」。

雖然不是很大間的店,但從入口處就能感受到繽紛歡樂氣息,無論是一旁的巨大彼得兔或是牆上的手繪菜單,瞬間像是抵達英國。

 

入口旁的擺設非常用心,多彩植物與鳥兒,吃著紅蘿蔔的彼得兔,讓大人小孩都看得目不轉睛。

 

用餐區風格調性古典優雅,水藍色桌巾與木椅的搭配,桌上到處充滿兔寶寶的陪伴,這一幕映入眼簾的瞬間,不只媽媽少女心噴發,連2歲半的女兒都在一旁尖叫(幸好文章無法聽到聲音…)

 

抬頭往上望的吊燈更是讓人驚奇,有如在森林辦派對的感覺。

 

店員姐姐幫我們安排到可以更近距離看到彼得兔們日常生活的區域,當天剛好比用餐時間提早抵達,我們很幸運。

 

用木枝曬衣服真的好童話感,真的就像是走進繪本裡,跟森林夥伴們一起用餐,看著他們的小東西,嘴角也會不自覺感到幸福而上揚。

 

轉身取餐時看到的景象還是會有種自己身處何方?的錯覺。

 

希望提供更多像童話裡的美味蔬菜讓大家品嚐,這裡是無限取用的沙拉甜點區。

 

飲品區牆面的手繪,讓人倒水時都會不自覺看到忘我。

 

 

彼得兔咖啡廳 餐點介紹
彼得兔咖啡廳
fromピーターラビット™ カフェ

官網上有許多餐點的圖片與解說,如果擔心當天去現場點餐會猶豫不決,可以事先看過網頁菜單。

 

彼得兔咖啡廳
fromピーターラビット™ カフェ

圖片內餐點皆為單點價格,可另外加860日幣生菜沙拉甜點吃到飽,或是加410日幣飲料湯品無限飲。

 

fromピーターラビット™ カフェ

兒童餐點有2種選擇,無論是蕃茄義大利麵或是蛋包飯,都是日本常見的兒童餐定番,唯一比較可愛的是右上角的兔子小點。

另外要無限享用兒童的生菜沙拉甜點或是飲料湯品,也是要另外加價。

 

應女兒要求,我們點的是海鮮焗巧達濃湯,配上彼得兔主角麵包。

 

湯品底下躲著無數隻鮮蝦及海鮮,口感香濃溫和,是小孩也會喜歡的味道,搭配麵包還不錯。(至於吃不吃得飽要看個人…😂)

 

幸好媽媽夠聰明有加價享用甜點沙拉。沙拉就是你我可以想像的那些,甜點比較值得分享一下。從左開始,分別為蝴蝶結的草莓奶凍、盆栽提拉米蘇、紅色小花果凍、牛奶罐布丁、兔兔耳朵水蜜桃。

 

兔兔耳朵水蜜桃應該是裡面最人氣的一道,店員只要一端上就會馬上被搶光。整體餐點費用雖然偏高,但加上氛圍與無限拍照的話,是蠻適合旅行時留下回憶的地方。

 

店外有個可愛的可麗餅舖,提供外帶享用。

 

fromピーターラビット™ カフェ

可麗餅口味也是多到讓人苦惱,經過就能聞到裡頭飄出的香氣~

 

fromピーターラビット™ カフェ

也有冰品及飲品可以選擇,是個很懂得該怎麼把客人的錢掏光的兔子(誤😂

 

以上簡單的介紹,雖然整餐吃完肚子好像還是沒飽?

但心卻被這些可愛給療癒到滿滿,女兒也吃得玩得開心,還蠻值得的。

 

fromピーターラビット™ カフェ
PETER RABBIT Cafe

ピーターラビットカフェ 横浜錘頭ハンマーヘッド店

官網:https://www.peterrabbit-japan.com/cafe/yokohama/index.html

地址:橫濱市中區新港2丁目14-1 二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關於錘頭HAMMER HEAD
FROM HAMMERHEAD官網

錘頭HAMMER HEAR建築物非常大,三面環海景色極佳,無論是要搭乘郵輪的旅客或是一般民眾都能來,每層樓各有不同餐廳與賣店。

 

牆面到處都能看到跟渡輪有關的圖案,是個很涼快又舒適的地方。

HAMMER HEAD錘頭 官網:http://www.hammerhead.co.jp.t.aix.hp.transer.com

 


 

⬇️日本好好玩,延伸閱讀⬇️

>【東京玩具美術館】親子旅遊秘密基地

>【東京必吃拉麵】售票機燒肉店!在地人最推薦!

>東京自由行 。深入當地老街!文青咖啡,古着,懷舊澡堂!

>史努比博物館 。日本疫情後朝聖新景點!

>【青森自由行】人氣No.1 必玩景點就看這篇!

 

⬇️延伸閱讀-海外篇⬇️

> 【夏威夷跳傘】14000英呎高空,俯瞰上帝視角!

美國最邪惡烤肉!【聖地牙哥美食】好吃到讓當地人排隊也甘願

> 赫爾辛基。芬蘭旅遊必讀【中央車站】交通攻略&住宿推薦

芬蘭必買伴手禮【赫爾辛基moomin專賣店】發現嚕嚕米真實身份

> 赫爾辛基必吃 【老農貿市場魚湯】芬蘭市集好好買 Old Market Hall

——————

追蹤日日IG>>https://www.instagram.com/mrs.ueda/
訂閱我的YOUTUBE看影片 HTTPS://GOO.GL/AXUC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