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 真人版【東京】兩津勘吉現身商店街!葛飾區龜有前派出所!

【葛飾區】こっち亀の本物版!亀有商店街めぐり!おもろい両さんと遊んで、子供の頃の思い出が蘇るよ。

烏龍派出所 真人版!沒想到可以來到卡通裡的真實世界!從小看到大的烏龍派出所直接還原眼前!等身大的兩津,麗子,中川,帶著你一起逛懷舊商店街,整個龜有小鎮上還有無數多個兩津銅像,最讓粉絲們瘋狂的一篇文章,請小心閱讀!(笑)

まさか、アニメの世界に入れると思わなかった。小さい頃からずっとみていたこっち亀の交番は目の前に!等身大の両さん、麗子、中川と一緒に懐かしい商店街を歩きながら、たくさんの両さん銅像と出会える。この記事はファンにはたまらないので、気をつけながら読みましょう(笑)

sIMG_3787

一出龜有車站的剪票口,就會看到兩津的大柱子,旁邊放著許多「兩津銅像地圖」,不只是免費,還有繁體中文版,非常貼心?

亀有駅の改札出てすぐ、両さんの写真が載った柱が見える。そこに「両さん銅像の地図」が置いている。無料だけではなく、繁体字中国語版も用意されている。非常に心遣いを感じるね。

sIMG_3847

從南口出來就有等身大的兩津❤麗子❤中川❤在迎接我們! 仔細看左下方還有著小小的大原所長?~

南口から出て、等身大の両さん♡、麗子♡、中川♡が私たちを待っている!よく見たら、左の下に小さな大原部長もいるよ!

sIMG_3852

車站北口的兩津,嘴巴大小佔據了半張臉? 讓我一直想起中文卡通裡,阿兩說台語的那個腔調,真的太懷念啦~

北口にある銅像は顔の半分は口で占めている。台湾版のアニメの中に、両さんが流暢な台湾語話す口調を思い出させる。本当に懐かしすぎる〜

 

sIMG_3793

龜有車站前的真實派出所 裡面有真的警察,體格跟氛圍與阿兩很像XD,因為在執勤中,所以無法接受觀光客拍照喔。((日本人在這方面比較嚴謹,我們有去玩的話,記得不要打擾到警察先生們唷?))

亀有駅前にある本物の派出所!中に本当の警察がいる、体格も雰囲気も両さんと似てるXDでも仕事中なので、写真は撮っちゃだめだよ。(日本人は写真に関して、慎重で厳しいので、遊びに行く時警察たちの仕事に邪魔し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しょう)

sIMG_3837

派出所旁邊有個小小的麗子銅像,聽當地人說,麗子是許多日本男性心中的女神,所以這尊銅像雖然很迷你,卻非常有人氣,記得找找看喔!

交番の横に小さな麗子銅像がある。地元の方の話によると、麗子は男性の女神なので、この銅像はミニサイズでありながら、人気があるみたいだよ。ぜひ探してみてね。

sIMG_3845

祭典版的阿兩,手短腳短的讓我想到家裡那位胖老公….(阿桃:怎麼躺著也中槍XD)

祭りバージョンの両さん、手も足も短めなのでうちのぼっちゃり旦那思い出す…(旦那の桃さん:なぜか巻き添えを食う… XD)

sIMG_3855

龜有當地有很多板凳都坐著兩津銅像,更可愛的是!!!通常坐在兩津銅像旁邊的都是老爺爺,不小心就會變成了很療癒的畫面?  只是老爺爺們都很害羞,看到我們拿著相機就馬上起身落跑(還是很靈活那種XDDD)

亀有のベンチは両さんの銅像が座っていることが多い、そして一番カワイイのは両さんの横にはおじいさんが座っていることが多い、気がつけば面白い絵になっている。でもおじさん達は恥ずかしがり屋なので、カメラを構えるとすぐ立ち上がる。(素早い走りでね 笑)

sIMG_3865

離車站不遠的「Ario購物中心」一定得來朝聖! 裡面的遊樂中心「こち亀ゲームぱ~く」入口就能看到大大的阿兩在欺負大原所長?

駅の近くにある「アリオショッピングセンター」は必ず来たほうがいい!中にあるゲームセンター「こち亀ゲームぱ〜く」は入り口ですぐ大原部長が両さんにいたずらされているのがみれる!

sIMG_3901

⚠經典場景「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出現⚠   是否跟剛剛我們看到的真實版有點相似?

亀有公園前派出所発見!先見た本物版とちょっと似てるよね?

sIMG_3882

萬人迷麗子的胸部果然不是蓋的,連我是女生都被迷惑了((伸出鹹豬手….?

人気者麗子の胸はやはり目立つ、女の私も思わず惚れてしまう(手出すな 笑)

sIMG_3885

進到裡面往左邊走,可以看到一比一還原的阿兩辦公桌。

中に入って,左側にいくと両さんのデスクがみえるよ。

sIMG_3886

懶散的阿兩,抽屜亂到一個不行啊!!!(重點是還有自己的小模型與漫畫XD)

めんどくさがり屋の両さん引き出しが汚いよ!(持ち物も模型&漫画もバッチリ入っているXD)

sIMG_3890

右邊是麗子的辦公桌,跟阿兩的天壤之別,非常乾淨,桌墊下放著小時候的照片。

右側は麗子のデスク、両さんと全然違って綺麗。デスクに小さ頃の写真置いている。

sIMG_3888

抽屜裡的東西也好夢幻好女性~果然是麗子❤  (只是很好奇,他們上班都這麼FREE嗎?還可以擦指甲油?)

引き出しの中にあるものはキラキラしていて女性らしい。やはり麗子だ♡(でも出勤の時にこんなにフリーな感じなのかな?マニキュアも出来ちゃう?ちょっと気になるね)

sIMG_3887

遊樂中心裡掛滿了廟會的燈籠,祭典氛圍顯得更加熱鬧?

ゲームセンターに祭りで使う提灯が掛けている。祭りらしいにぎやかな雰囲気。

sIMG_3900

走到龜有的復古商店街,我們遇到了烏龍派出所三位靈魂人物! 每週日的中午12點~15點,他們都會驚喜現身喔!

レトロな亀有商店街で歩くと、こち亀の三人と出会った。毎週日曜の昼12時〜15時にくると、サプライズ出没しているよ。

sIMG_3930

活潑的兩津還會拉人一起拍照一起玩,跟卡通裡面一模一樣,超級好動,什麼誇張的動作都難不倒他!(小粉絲的我開心到笑意都藏不住XDD)

お茶目な両さんは一緒に写真撮ってくれたりする。アニメの中と一緒ですごいアクティブ。どんなリアクションでも余裕でこなす。(ファンの私にとって、楽しすぎで笑いが止まらない)

sIMG_3923

復古的龜有商店街真的非常可愛,明明是假日,卻沒有太多觀光客,而讓整條街逛起來非常舒服,喜歡不被打擾的朋友們,非常適合喔!

レトロな雰囲気が漂う亀有商店街は可愛らしくて、休日でもそんなに観光客がいない。のんびりするのは好きな方は向いてると思うよ。

sIMG_3835

甚至連藥局的吉祥物都穿著警察服裝還有兩津的大黑眉?真的好可愛~

ドラックストアのキャラクターでも警察のユニフォーム着ている。両さんっぽいの眉毛も書いてるので可愛い〜!

sIMG_3919

兩津銅鑼燒(紅豆跟?栗子口味)是當地的人氣商品喔! 還有復古設計的盒裝餅乾也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両さんのどら焼き(あずき&栗)地元の人気商品らしいよ!レトロな箱入りクッキーも子供達に大人気。

37615647062_fddbb0f025_b

買回去給家裡那位愛吃鬼品嚐一下~

家のあの食いしん坊にお土産〜

s葛飾假網美_171007_0004

繼續在寧靜的商店街走走逛逛,發現了兒時的兩津與好友們! 小時候就長得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呀!XDD

商店街でのんびり歩くと、子供の頃の両さん&友達を発見!子供の頃から大物感があるねXD

sIMG_3920

龜有當地知名的「香取神社」裡也是必來的景點喔!大鳥居的兩旁有長得像烏龜的吉祥物,非常特別❤

亀有で有名な「香取神社」も必ず抑えたいスボット!鳥居の横に、亀みたいな縁起物がいて、特別な感じがする♡

sIMG_3881

來到神社就一定有繪馬啦~不過這邊的繪馬非常特別,都是當地知名卡通的設計,有足球小將,還有最讓我興奮的兩津!

神社と言えば、絵馬ですね〜ここには特別な絵馬が作られている。ご当地のアニメで作られている。キャプテン翼もあるが、一番興奮するのはやはり両さんの絵馬!

sIMG_3872

花花綠綠的繪馬,看了就非常喜悅,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有創意了!

カラフルな絵馬、見るだけで楽しい!日本人はやはりクリエイティブ!

sIMG_3873

鐵粉如我,也買了一個帶回家做紀念❤

両さんマニアな私はもちろん、お土産に絵馬をゲット!

s葛飾假網美_171007_0005

神社裡的告示牌竟然是兩津出現的地圖! 還有照片解說的非常詳細,不用害怕迷路!果然不愧是警察阿兩呀!

神社の看板は両さん出没地図が載っている。写真付きで非常に細かく説明書いているので迷い子になる心配もないし、さすが警察の両さん!

sIMG_3869

神社的某個角落裡也躲著一隻兩津銅像,記得去找找看唷!

神社の中にも両さんの銅像があるので、探してみてね。

sIMG_3874

龜有公園也是個值得踩點的地方! 一進來就看到阿兩翹著二郎腿坐在長凳上? 他想享受左摟右抱,但沒想到通常去坐的都是歐吉桑XDDD

亀有公園も来る価値あり!入ってすぐ、足を組んで座っている両さんがいる。恐らく、両手に花を表現したいが、残念ながら、座っている人おじさんのほうが多いXD

sIMG_3827

公園裡躲著一隻超迷你的小兩津,頭的大小佔據身體的三分之一! 整尊可愛到不行!

公園にミニ両さんが隠れている、頭は体の三分の一!可愛すぎる!

sIMG_3832

這邊人少少的,很適合悠閒拍照,像我假網美真台妹的照片就是在這邊拍的?

人も少なめなので、とっても写真に向いてる。ネットアイドル風(本当は台湾の田舎者)の写真はここで撮ったよ。

s葛飾假網美_171007_0007

這次的兩津相見歡真的非常滿足,沒想到可以深入烏龍派出所聖地,當地居民彷彿就像烏龍派出所裡的人般,每走個幾步就會出現一個小驚喜,兩津粉絲們記得來朝聖呀!

今回はたくさんの両さんと会えたことは大満足、まさかこち亀の世界には入れると思わなかった。地元の人も、こち亀の中の人物に見えて,両さんのファン、ぜひ聖地巡りしてね!

附上真人動畫影片,更爆笑更生動喔❤

ご本人が登場する動画もチェックしてね!こっちも面白いよ!

感謝葛飾區授權

©OSAMU AKIMOTO,ATELIER BEEDAMA/SHUEISHA
©76 OA / ©96-17 A


延伸閱讀

->【♨神戶】有馬溫泉ねぎや陵楓閣-在道地的日式旅館放鬆身心靈吧

->【♨長野】百年溫泉秘境-日劇般溫泉旅館老街體驗

->【?神戶】動物王國-超萌水豚君任你摸,羊駝餵食超歡樂

->【?東京】夢幻海底世界-不可思議金魚展

->【⛩廣島】宮島-纜車賞楓 浪漫遊-大鳥居vs小鹿斑比

->【?香川-金刀比羅宮】彩球新娘冰淇淋x烏龍麵冰淇淋

 

✨延伸閱讀✨

來去鄉下住一晚 。麝香葡萄吃到飽!日本爺爺奶奶的溫暖魔力!

【東京必吃拉麵】售票機燒肉店!在地人最推薦

【兔子島】700隻兔子超療癒!廣島秘密基地!

【完全免費】日本無限上網、免費電話好康搶先看!

【和歌山】 南紀白濱必玩10大景點!螃蟹吃到飽住宿推薦!

【京都】天橋立懶人包!吃喝玩樂買一次滿足!

【日本深度之旅】6大體驗+3大秘境!合掌村自由行!超夯金箔冰!

——————

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喔!(點我看好笑影片)

追蹤胎胎IG>>https://www.instagram.com/mrs.ueda/

?Facebook專頁 上田太太 上甜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bullsi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