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必買 !日本人最愛買的藥妝!你買對了嗎?首次公開藥妝店銷售排行!

首次公開-只有藥妝店長才知道的銷售秘密

日本藥妝必買 ?? 是我們常常聽到的一句話,但從來沒人證明這些產品是不是真的在日本最有人氣?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超強的日本網站,它可以查到全日本藥妝店的營業額,到底哪一種藥品在日本賣最好呢? 我們挑出大家來都會買的『眼藥水,維他命,感冒藥,胃腸藥,痠痛貼布』五大項目來做詳細介紹~

先看影片完整介紹吧!

看完影片後,是否也想立刻衝去藥妝店大買特買呢?底下的文章有詳細連結與文字介紹喲!


日本藥妝最強公信力網站Mpac

首先要跟大家推的就是這個!!!日本藥妝店店長們才知道秘密排行榜,通通在這網站裡!

藥妝店上田

「Mpac行銷情報銀行」https://www2.fgn.jp/mpac/

這個網站收集了全日本藥妝店的銷售資料,可以查到每樣東西的銷售排行榜,還有便利商店的POS數據!要看更多完整內容的話得付費,但是基本上不做研究,只當一般參考的話資料就很夠用囉!

日本藥妝店

點進去「目薬分類」就能馬上知道哪一年,哪個月份的眼水賣最好,甚至是洗髮精或零食等都可以查得到呢~

下次來日本掃貨前,先在這網站做好功課,知道日本人都買什麼,跟著買就沒錯啦!?


日本藥妝必買 5大商品詳解

日本藥妝必買日本藥妝必買
為了跟大家介紹「眼藥水,維他命,感冒藥,胃腸藥,痠痛貼布」這五大類,我們也跑去藥妝店掃貨~? 許多東西架上真的被買到很空…(看影片後面就知道~)

不可思議的是,除了維他命類的ChocolaBB是我們家每天在吃以外,其他分類當中的第一名都很意外!(驚)  還有阿桃的不專業日文教學跟冷場的搞笑…也不要錯過!(快點上面的影片去看看吧XDD)

ps.最底下還有胎胎夏日愛用美白商品介紹,私心大推喔!

1.眼藥水

日本藥妝必買1

img_100187_01

第一名是『樂敦的アルガード http://pcse.pw/952CU

雖然定價偏高,但因為今年日本花粉症非常嚴重,アルガード 有舒緩乾眼症與花粉症的作用,所以賣的特別好,奪下眼藥水類的冠軍。

 

螢幕快照 2018-07-23 午後3.52.35

第二名是『獅王的スマイル http://pcse.pw/97JEU  

日本人幾乎都用過的評價眼藥水,富含維他命ABE,清涼舒服,重點是價錢便宜,方便入手,裡頭有附一個小袋可方便隨身攜帶也不怕外漏。

 

img_135653_03

另外再介紹一個『樂敦的Lycee https://pse.is/9JJEH

俗稱「小花眼藥水」的Lycee是樂敦的經典商品,在台灣非常有人氣,是許多遊客必買商品之一,可愛討喜的瓶身搭配淡淡的玫瑰香,粉紅色的液體來自維他命B12,深受少女們的喜愛。

 

2.維他命

日本藥妝必買4

螢幕快照 2018-07-23 午後4.10.27

無論是日本或台灣,都備受矚目的『衛采的俏正美BB  (chocola BB)』

是每一年度營養維他命類的第一名唷! 內含維生素B1,B2,B6等高單位活性型維他命,對於嘴破非常有效,我家也是早晚補充,已經邁向第五罐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藍蓋chocola BB的瓶身設計非常貼心,方便一次只倒出一顆,連小細節都很重視。(最上方影片裡還有阿桃講解chocola BB的故事由來喔!)

chocola BB台灣網站 https://shop.chocola.com.tw

chocola BB日本網站 http://pcse.pw/8YZPD

 

螢幕快照 2018-07-23 午後4.08.32

另外還有用喝的『高濃縮維他命Gold Rich』

是日本維他命飲品裡的人氣王,主要是內含「當歸,人參,生薑,枸杞,龍眼肉」等多種精華,對付疲勞或感冒非常有效,

高濃縮維他命Gold Rich http://pcse.pw/939DG

 

3.感冒藥

日本藥妝必買6

螢幕快照 2018-07-23 午後4.25.56

第一名竟然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リココデ小兒感冒液 http://pcse.pw/974JG

這是一款小朋友專用的感冒藥水,喝起來甜甜的,讓不愛吃要的孩童也能輕易入口,是許多日本爸媽的救星,裡頭還附一個小量杯,可多次分量飲用。

 

81mu2eeBPyL._SX425_

第二名是『大正製藥的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顆粒包裝 http://pcse.pw/97GU5

眾所皆知的パブロン也是日本的人氣感冒藥,松嶋菜々子廣告過後更是加深大家印象,但提醒大家,除非應急,不然感冒還是看醫生,才是最佳選擇喔。

據熱心網友提供: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有”二氫可待因”及”甲基麻黃鹼”成分在台灣算禁藥,但是胎胎介紹的顆粒包裝有台灣許可證可以帶回來,所以大家別買錯了。

4.痠痛貼布

日本藥妝必買7

8505646_3L1

第一名是『小林製藥的アンメルツヨコヨコ http://pcse.pw/92ZXY

在痠痛貼布類裡的冠軍竟然是「用擦的液狀藥」,像膠水般的瓶身設計,味道溫和不刺激,輕輕塗抹在痠痛部位,有陣痛成分與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已成為我家的愛用商品之一!

 

71Gbb4qBxML._SX342_

第二名是『サロンパスA貼布 http://pcse.pw/95JBP

大家都熟悉不過的撒隆巴斯一定要登榜的!多片包裝與小片設計非常貼心,一張有兩面,能減少垃圾增量又攜帶方便,貼在任何痠痛部位,那味道還能懷念童年。?

 

5.胃藥

日本藥妝必買8

螢幕快照 2018-07-23 午後4.40.41

第一名『ソルマック胃藥液 http://pcse.pw/925MR

用喝的胃藥!?沒錯!這是用喝的漢方胃藥!在日本便利商店也常常見到,因為許多上班族交際應酬的文化,讓他們需要短時間內恢復胃的狀態,用喝的胃藥比較快速發揮功效。

 

螢幕快照 2018-07-23 午後4.41.45

第二名『キャベジンα 顆粒胃藥粉 http://pcse.pw/94V3F

因藥品發音跟日文的高麗菜相似,而讓許多人都印象深刻,果然胃藥內也真的含有由高麗菜萃取對胃腸較好的成份,顧名思義的キャベジンα 顆粒在日本也深受歡迎。

 

 (胎胎私心推薦美白秘方)

影片最後還有胎胎純私心推薦的美白秘方,這邊也幫大家整理清單連結囉!

日本藥妝必買10

263785_xl

『艾詩緹化妝水』是日本FUJIFILM富士軟片出品的保養品牌,用製作底片的晶微技術做出這款化妝水,淡淡的粉紅液體,有著舒服的玫瑰香,個人使用後臉色亮白很明顯,推薦給大家!

台灣直接購買 https://goo.gl/6yyQnf

日本直接購買 https://goo.gl/wSnBD3

 

C1125569398_big

美白俏正美BB http://pcse.pw/94ME4

藍色的Chocola BB和一般維他命B不同,除了能補充B群之外,還多了重要的維他命C!讓消除疲勞感的同時又能提升身體代謝,讓黑色素不易沈澱,對抗斑點也就容易改善囉!

日本藥妝必買11

以上,是這次為大家做的所有介紹,記得看上面那支影片能更清楚明瞭唷!喜歡的人請留言告訴我們,或是收進口袋清單吧!

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喔!(點我看好笑影片)


 

❤延伸閱讀

【兔子島】700隻兔子超療癒!廣島秘密基地!

【完全免費】日本無限上網、免費電話好康搶先看!

【和歌山】 南紀白濱必玩10大景點!螃蟹吃到飽住宿推薦!

【京都】天橋立懶人包!吃喝玩樂買一次滿足!

【日本深度之旅】6大體驗+3大秘境!合掌村自由行!超夯金箔冰!

——————

追蹤胎胎IG>>https://www.instagram.com/mrs.ueda/

★Facebook專頁 上田太太 上甜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bullsi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