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x 日本媽媽圈新流行推車!輕便可平躺登機Orfeo嬰兒推車!

大寶寶也能搭乘的推車

Cybex 好動寶寶收服神器

從軟趴趴小嫩嬰到好動小童,

奇幻的成長之旅,

爸媽們絕不可缺的育兒神器,

在迎接甜甜圈四歲的同時,

我們找到適合她還能搭的推車,

重點是能平躺又能帶上飛機,

感謝Cybex的貼心發明。

 

還沒生孩子前,以為嬰兒推車顧名思義就是拿來推嬰兒的,成為母親後發現,推車是否擁有「封印」小孩的魔法,就很重要了!😂

前陣子一家去看(買不起的)房子,即使有開車,我們還是會習慣帶著推車,因為那是甜甜圈的坐充,玩到累時自動躲進去躺平充電。

雖然是要分享Cybex的Orfeo系列嬰兒推車給大家,但當天去看的樣品屋實在太可愛,先跟著我們去玩吧!

(但先偷說Cybex Orfeo 這台車同時擁有了日系車的輕巧及歐系車的穩固,所以近年在日本造成風靡,走在路上幾乎都會看到,尤其在Shopping mall 裡有更多穿著時髦的媽媽們推著~)

 

日本家庭假日出遊 

看樣品屋玩得不亦樂乎

整路唱歌並隨著搖滾樂舞動的甜甜圈,抵達目的地前五分鐘直接斷電。

 

到了樣品屋基地,半睡半醒的狀態就被Boss直接抱進去,看得出來大人比小孩還興奮。

 

從入口就能看到有很多不一樣的建築,每棟特色都天差地遠,我們總共看(玩)了五間,整個下午都泡在這邊。

 

推車莫名地很適合在這片草地上露臉,慶幸我們這次選奶茶色,即使在很遠都能直接找到的醒目顏色。

 

屋內客廳一角
當自己家準備開始料理
她更誇張,準備開始打掃
(Boss視角)

其實我好喜歡這張,母女倆玩得興奮的開心神情一表無遺。

 

下一秒女兒就抓著恐龍失控了

其他間樣品屋也各有特色,一切真實到讓人誤以為已經可以住可以吃了。

 

真人版小玉爸爸上身

(老的用命在拍,小的也自以為是模特,雙人搭配默契滿點。)

後面那位很小但表情最搶戲

有屋外露台真棒!

但到底是笑什麼可以把臉笑到這麼圓?

 

3歲兒很想快點有自己的少女房
運動掛的樣品屋裡還可以攀岩
甜甜圈跟媽媽還有肚子裡妹妹的合照

畢竟不是樣品屋的合作業配,所以就當小旅行日記簡單紀錄,其實要介紹的是推車,當天在園區內的服務小姐剛好也對推車深感興趣。(她也在找推車,而且就是考慮Cybex,只是苦惱不知該挑哪個系列。)

小姐先是被奶茶色吸引後,又看到回程時甜甜圈躺平在休息而感到不可思議。光是可以收服大隻幼童,就令人驚嘆!

我們向她介紹的同時也乾脆拍起了開合操作照,隔天去公園野餐時又另外拍了詳細照,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

 

Cybex 歐系嬰兒推車

Orfeo輕量登機平躺款

看到我們服裝不同就知道這是別天的,現在到哪都有小玉的爸爸(Boss)隨時在旁瞎拍猛拍,感謝他的賣命,讓我們生活中多了更多回憶紀錄。

其實通常四歲左右孩子就不太願意坐嬰兒推車,只是因為甜甜圈的體力無限,永遠都快速飛奔讓媽媽抓不到人,唯獨有吃東西跟睡覺時躲進推車裡,好讓媽媽可以喘口氣暫時休息。

兩年多前搬回日本後,隻身帶著還是幼嬰的甜甜圈,我只能隨便網路訂一台輕便好收的,用了快兩年那台就直接裂開功臣身退,現在家裡大寶使用的新歡就是Cybex的Orfeo輕量登機平躺款(重點是從新生兒就能開始使用)

 

乘載15~22kg這點真的要加分

日本品牌的推車及母嬰用品在台灣都很受歡迎,但自從家裡用了Cybex歐系推車後,才注意到幼稚園的日本媽媽們就有9個使用!

當然同品牌但不同系列的功能及大小也不一樣,在日本街上能看到更多都是Cybex的輕量系列。

通常那些媽媽們胸前會揹著寶寶,大童坐在推車裡,這下就能理解到底為何要選擇Cybex了。

跟我一樣,怕大的亂跑,揹著小的又追不到,一打二能推的車也無法太重,且行李物品放置空間需要寬大,連帶出國都要能直接拿上飛機才能省下更多時間,畢竟幫小的換尿布餵奶跟處理大的情緒都是無限挑戰。

即使神隊友無法一直在身邊,但至少要有幫得上忙的神器助攻,這些話講來雖然可笑,但我想不誇張真的是媽媽們的血淚心聲。

 

我家的是Cybex的Orfeo

無論是爸爸或媽媽,單手就能拿起的Oreo 推車只有6.3kg。

收折後體積扁平矮小,放在車廂跟玄關都不佔空間。

 

看這外國人爸爸揹起來好像很輕鬆,但實際上我揹起來也是這個樣子。(除了身高比較不符合以外……)

 

直接拿上飛機,快又方便!

打開時很簡單,只要單手同時按壓LOGO背後圓鈕。

 

以及底下的白色四方按鈕。

 

稍微往前一甩。

 

用腳輕壓著底下橫桿,右手往後一拉。

 

看到推車兩側圓環內的紅點縮進去,就表示完整攤開囉。

 

收合折疊也很簡單,一樣是同時按壓LOGO處的圓紐與四方按鈕。

 

讓輪子在地上有施力點,往前推就能收起。

 

遮陽棚上的魔鬼氈上下貼牢後,整體會更緊貼。

 

遮陽棚的材質不只遮陽,還能打開讓小乘客透氣,大人在推的時候也可以觀察是否睡著後棉被遮蓋口鼻等。

底下的置物籃真的很大,我們雖常將水跟行李放在裡面,但輪子設計非常靈活,不會因為過重而卡在凹陷路面。

 

媽媽常用小窗戶跟甜甜圈對話
小妞覺得不想被打擾但又忍不住偷看

推車靠背是用拉繩方式調整固定,所以能輕鬆達到小乘客們舒適的角度,平躺是甜甜圈最熱愛的姿勢,蓋上遮陽棚直接當自己的秘密基地。

媽媽真心感謝這可以當小床的功能,因為只有孩子整天玩累睡著後,才有一杯咖啡的時間餒。

 

調整靠背真的只需一隻手就能做到

平躺後的遮陽棚後方還有一個小窗戶可以打開,從這地方互動好可愛,夏天時通風又涼快。

 

推車安全帶肩膀部分多了護套,(雖然單邊已經馬上被弄髒😂)但可拆洗,所以儘管弄吧!(?)

 

扣環操作也很簡單,兩邊同時放進去,發出「喀」聲即可。

解開時單手就能完成。

 

調整安全帶鬆緊時,只需輕拉椅墊上的拉繩,就能瞬間符合小乘客的身型。

 

雖然不是專業介紹,但好不容易邁向育兒第四年,一些母嬰用品的眉眉角角好像也不知不覺地成為身體養分,而這些真實使用心得希望帶給正在育兒路上的爸媽一點參考,Cybex的Orfeo系列嬰兒推車是我家最近的好幫手❤️

更多詳情與購買官網→點我進入

 


⬇️日本好好玩,延伸閱讀⬇️

>【三重縣四日市深度旅遊】宇宙土鍋體驗

>【越後湯澤】夜晚親子雪地越野奔馳

>【四萬溫泉】神隱少女場景重現

>【草津溫泉】親子自由行省錢秘密

東京玩具美術館

>【東京】廢棄小學玩具美術館

 

⬇️延伸閱讀-海外篇⬇️

> 【夏威夷跳傘】14000英呎俯瞰上帝視角

【聖地牙哥】邪惡美食

> 【赫爾辛基】芬蘭交通&住宿推薦

【芬蘭moomin專賣店】發現嚕嚕米真實身份

>【芬蘭】老農貿市場魚湯Old Market Hall

追蹤日日IG>>點我
訂閱我的YOUTUBE看影片 HTTPS://GOO.GL/AXUC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