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枕 孕媽咪推薦 可拆可洗H型設計全方位 Elava 莫代爾孕婦枕

孕媽咪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Elava 莫代爾全方位孕婦枕

懷孕十個月是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跟肚裡寶寶二合為一的珍貴體驗,

只是到後期寶寶變得又大又重,

媽媽不只走路越來越像企鵝,

夜晚更是受到重力壓迫而無法入眠,

此時有顆神力枕頭出現,

真能瞬間成為媽媽救星。

距離懷第一胎至今已經第5年,這次第二胎自認有經驗都不擔心,直到6個月肚子越來越大,才驚覺很多事都來不及準備。

寶寶在肚裡3個月時我家就開始使用 Elava 韓國 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 ,因為枕頭的H造型特別,且設計很可愛,那段期間幾乎都是大女兒與爸爸兩人爭著用,直到懷孕後期我的肚子瞬間增大,一老一小終於願意讓枕頭回到媽媽手上。(笑)

跟懷第一胎時使用的孕婦枕不同的是 Elava 韓國 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 的構造與材質都相當特殊,趁著現在肚裡寶寶第9個月還能動能寫,我把使用心得記錄下來,希望可以分享給需要的孕媽咪們。

(底下文章內有引用數張官網詳細說明,讓大家更淺顯易懂。)

Elava 韓國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

孕期育兒好幫手

來自韓國的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其實名稱有著芬蘭語「生活」之意,如同官網提到的「芬蘭育兒箱」,這件事我非常有同感,當初懷第一胎時特地從芬蘭訂了嚕嚕米的育兒箱,裡頭包含寶寶包屁衣到指甲剪,該有的必備用品都相當齊全,就不難看出芬蘭是相當重視育兒生活的國家。

而別於一般孕婦枕、月亮枕,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多了可愛圖樣設計,H造型讓孕媽咪可以前躺後靠,在不舒服的孕期間也能擺出更多讓身體減少負擔的姿勢。

官網這張圖片應該讓很多孕媽咪們都有共鳴,尤其躺在偏軟的床墊上,會覺得整個人深陷(且因為肚重而很難爬起來……)

這時候孕婦枕的出現就像汪洋中的救命浮板,Elava莫代爾孕婦枕全方位減壓,那顆圓滾滾的大肚也有個支撐,媽咪們的雙腳也比較不容易抽筋,而且背部也可以同時有依靠。

 有一些孕媽咪可能會有側睡枕越厚越好、越大越好的迷思,但其實過厚過大反而無法支撐孕肚。Elava孕婦枕上方的部分不會太厚,而且軟硬度適中,讓我的肚子能夠舒服得靠在上面。肚子得到支撐,舒緩身體的負擔,讓我也感覺腰背部不會那麼酸痛了!

官網的手繪設計稿我覺得很貼心,一個適合被使用的好產品背後總是有許多考量,所有的尺寸跟比例都是計算好的。

孕婦枕下方大面積加寬加高,能助於放鬆腿部肌肉,還可能促進血液循環。

我會夾著,或是將雙腿靠在枕頭上方,達到抬腿的效果,真的讓我感覺腿部的壓力舒緩不少。

孕期十個月看似不長也不短,但每日睡眠品質如果不好,日積月累真的對媽媽與寶寶的影響很大。有了Elava給我的全方位呵護後,我能明顯感受到睡眠品質大大的改善!

只是不得不說,孕婦真的到後期,會想一個人獨佔整張床,每天都覺得自己像隻企鵝。

偶爾我會將孕婦枕換方向,讓小靠枕支撐肚子,後方長枕支撐全身,也是個輕鬆自在的姿勢,雖然有許多「孕婦左側躺會比較好」的說法,但其實醫生說只要是「孕媽咪最輕鬆自在的姿勢,就是最好的躺法」,所以儘可能不要受限自己,媽媽與寶寶都舒適最重要。

H造型的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為可拆式,後方小枕頭拆卸下來後就可以拿來當抬腿枕跟閱讀枕,有時我們家也會拿來當大女兒的枕頭,大小尺寸剛好適合四歲兒。

拿來當閱讀枕是真的方便,肚子靠著也比較舒服。

(這位媽媽竟然在看爌肉食譜)

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表面相當順膚,孕婦體溫本身就偏高加上敏感肌,就算現在是日本冬天,但跟孕婦枕抱在一起躲在溫暖棉被裡,剛好獨自成為一個既舒服又溫馨的小區域。

7種北歐設計圖案可供選擇,為了替換清洗,我們家選的是「鳶尾蒔光」跟「浪漫花園」。

更換枕套相當簡單,只要拉開側邊拉鍊,稍微拉一下孕婦枕就能完整取出。

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嚴選高級莫代爾結合純棉材質,觸感真的非常親膚舒適,不但透氣又排汗,很適合體溫高的孕媽咪。

特選Huvis抗菌棉,經國際認證抗菌率高達99.9%,枕芯拉鍊設計,洗後可調整蓬鬆度,不擔心洗後扁塌變形,還能維持抗菌保護效果!

從孕婦枕最寬的底部套入新枕套,再順著往前拉。

孕婦枕內部的枕芯拉鍊是重點!

枕套跟枕芯拉鍊為同一方向,就代表枕套著裝無誤。

小枕頭更換枕套更容易,內藏暗袋,可以直接將彈性軟墊摺疊收納,變成一顆小枕頭。

二合一的拉鍊接連設計,可快速裝卸枕頭。

貼心的拉鍊採反向式,減少異物感,外層襯布可安全防護,避免肌膚被刮傷。

老實說第二胎從懷孕中期肚子跟胸部就在相爭比快又比大,連大女兒都開玩笑說媽媽是不是會生出3個寶寶(2個從胸部出來,1個從肚子),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的出現真的是解救了大肚乳牛媽媽,每天只有躺在床上靠著的時候,才覺得自己的腰跟腿不用再支撐這些重量,以上的心得使用分享,希望能幫上更多跟我一樣困擾的孕媽咪,願每位辛苦的媽咪們都有個美好孕期與順利產程❤️。

Elava全方位莫代爾孕婦枕

YODEE優迪:https://yodee.tw/tOLX2

韓國Elava:https://yodee.tw/qJnI7

⬇️日本好好玩,延伸閱讀⬇️

>【三重縣四日市深度旅遊】宇宙土鍋體驗

>【越後湯澤】夜晚親子雪地越野奔馳

>【四萬溫泉】神隱少女場景重現

>【草津溫泉】親子自由行省錢秘密

東京玩具美術館

>【東京】廢棄小學玩具美術館

⬇️延伸閱讀-海外篇⬇️

> 【夏威夷跳傘】14000英呎俯瞰上帝視角

【聖地牙哥】邪惡美食

> 【赫爾辛基】芬蘭交通&住宿推薦

【芬蘭moomin專賣店】發現嚕嚕米真實身份

>【芬蘭】老農貿市場魚湯Old Market Hall

追蹤日日IG>>點我
訂閱我的YOUTUBE看影片 HTTPS://GOO.GL/AXUCB9